phone
  上海411医院是海军医学研究所临床研究部,专门针对海军耳鼻喉疾病诊疗开展了数十项科研课题,获医学专利10余项。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发起了专门针对季节、环境因素导致耳鼻喉疾病的科研及诊疗,多年来为人民海军和广大市民提供了较专业的耳鼻喉健康保障。65年的发展中,中国人民 第四一一医院获得的荣誉不甚枚举:国内高等重点耳鼻咽喉诊疗基地,全军重点耳鼻喉诊疗中心,中国人民 第二军医大学教学医院等等。   目前,上海411医院PET-CT中心展开科室38个,展开床位-800余张,拥有近百名专家......[详细]
上海411医院PET-CT中心常见问答详情

上海411医院 偏方“酒糟醋”可抗癌

发布时间:2016-01-27

酒糟除了能充当饲料和肥料外,日本科学家近来又证实,用制造甘薯白酒剩下的酒糟酿成的醋具有抗癌功效。

 

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日本熊本大学研究生院的木田建次教授和同事们在日本酿造学会会议上报告说,他们通过动物实验证实,甘薯白酒酒渣制成的醋能有效抑制癌细胞增殖。

 

木田教授等在甘薯白酒的酒渣中加入醋酸菌制成酿造醋,并做了试验。他们在42只实验鼠的背部肌肉中植入癌细胞,将它们分成数量相同的6组,然后给它们喂不同的食物。一组实验鼠吃普通的食物,另5组实验鼠的食物中分别混有不同比例的“酒糟醋”,醋的比例依次为0.1%、0.3%、0.5%、0.75%和1%。一段时间后比较各组实验鼠的存活状况和肿瘤的大小。结果显示,吃普通食物的实验鼠平均存活时间约45天,过了67天这组鼠全部死亡。食物中混入0.5%“酒糟醋”的那组实验鼠只有第55天时死了1只,除此以外6只到第70天依然活着。

 

比较肿瘤大小的结果也证明了“酒糟醋”在抗癌方面的积极效果。植入癌细胞后的0天,所有实验鼠背部肿瘤的直径都达5毫米,体积约70立方毫米。但到第45天时,吃普通食物的实验鼠肿瘤平均增大到8800立方毫米,而食物中混有0.5%或0.75%“酒糟醋”的两组实验鼠的肿瘤只增大到了3000立方毫米,癌细胞明显得到抑制。 

 

现在可以通过网上预约或电话预约了解详情:400-668-9903

 

上海411医院PET-CT中心医院动态
推荐链接
PET/CT检查提醒
  • 提前2天预约。(显影剂需要提前取出)
  • 就诊前6个小时内禁食,禁含糖饮料,禁运动。
  • 就诊时,带好以前的检查报告,病理等相关资料。
  • 检查前去除身上的金属物及金银手饰。
预约绿色通道
姓名:
手机:
医院:
上海411医院PET-CT中心医院地址
  •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东江湾路15号
乘车路线

乘18、21、97、70、79、139、548、47、51、52、101、217、134路公交车、明珠线虹口体育场站下车即是


名医名院所发布的免费内容大多来自于网络,旨在为网民提供更全面的信息。
由于医院众多,部分信息不能及时更新,请大家见谅。如信息与医院不一致,仍以医院当日公布为准。
如果有医院发现本院的信息有误,也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在2个工作日内按院方要求上传正确的信息。查看医院信息申请修改流程